笑声是阿杰杰杰杰杰

🧣:阿杰持续摆烂吖
精神不太正常,但会Jelly在正文避免沙雕。如果要开沙雕坑,那就会很沙雕。
喜欢空中劈叉擦甲班,所以很少登。(不是高冷人,是搞笑人)
爱好开坑,雷点是填坑,有命就填,没命就寄。
谢谢。

[杰圆]结缘神(x)结怨神(√)

 半次元抽奖拿到的超级美丽的设子,谢谢你半次元 这样的文真是太好写了,可惜,憨得嘞 欢脱,都可以欢脱捏(wink)

  



  过去是假的,记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长路。(我是题记)


  我是一个向导。


  被囚禁在永恒之中太久,我早已融入了永恒,成为不变的一部分。


  没有人会闯入这无边的孤寂,麻雀一般的闲言碎语还是在我身边叽叽喳喳地吵闹,可我明明身在海里啊。

   

  于是在看见一只鱼钩时,我毫不犹豫地,以为能够赴死,以为能脱离这样无止境的凝思。


  我可不是甘愿永恒思考去换取或拯救什么的人。


  可惜对方似乎是个狂磕蛋白粉的小孩。


  “哟,怎么,海钓还能吊起来小丑鱼啊?”那只猪猪的身影从此刻在了我的脑海,因为她看见我滑稽的花纹后没有嘲笑。


  “当然,因为我是来报恩的小丑鱼。”我一本正经道,“我是上帝之鱼。”


  “一条犯中二病的小丑鱼。”对方笃定地点了点头,把我顺手扔进装了海水的桶里,然后开始划船。


  该死,我现在该说些什么才能让这个不知好歹的猪猪女人被我的魅力折服?如果像刚刚那样说话,说不定她就会把我当成神经病。嗯……说『不是这样的』显得我像个傻白甜,『姐姐说什么就是什么』又太绿茶了,什么都不说又不礼貌……


  啊,当鱼怎么这么难。


  最后我支支吾吾地说了一些类似于丘丘人语的话,对方显然没有听懂,但是以同样诡异的语言回应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幽默小鱼。”


  “哈哈,幽默小猪。”


  故事就这样开始了,然后蓦地引来转折。


  小丑鱼是不幸的象征。我是不详的象征。


  我该知道的。


  她想要保护我,我也知道的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那匹狼一口一口地吞吃她的血肉,对着满身鱼腥味的我吐了一口唾沫转身离去。


  我回到了海里。永恒中,时间是最不值钱的东西。就是这样轻贱的东西在折磨我。


  可我记得她的神情,她想要我活下去。


  我当然会活下去。


  然后我陷入梦中,为自己构筑起了梦境的牢狱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段记忆又在梦里重复了一遍,我摇了摇头,把每一个细节都刻在脑海。


  “傻子。如果连我都忘记这个傻子,就没人记得她了吧?”


  记忆终于变成一座牢笼,而牢笼之外天空低垂。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