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声是阿杰杰杰杰杰

🧣:阿杰持续摆烂吖
精神不太正常,但会Jelly在正文避免沙雕。如果要开沙雕坑,那就会很沙雕。
喜欢空中劈叉擦甲班,所以很少登。(不是高冷人,是搞笑人)
爱好开坑,雷点是填坑,有命就填,没命就寄。
谢谢。

逃离

  当时对世界不成熟的见解(?)的体现,三观未成型的朋友不要看 叙事方式诡异

  

  

若这世界烬尽,我要你做这虚妄迷迭的残墟中,唯一苟活的泡影。


这是我对你的祝福,毋宁说是诅咒,我亲爱的信徒,我亲爱的小姐。


我们是什么样的关系呢?利益与肉体,信仰与愚欺,亵渎与忠诚。


这理应当是世间所有人都知晓的,又是如此晦涩不清。像被蒙在伦敦的浓雾下,滚滚地畸形地毫不停歇地生长着萌芽着。


因为我们都是如此,都是如此卑鄙如此无耻。我们是一群肮脏的生物,是一群行尸走肉的怪物,用被利益侵蚀却精巧依旧的大脑,谋划着宣判着自己的同类有罪。


最终,究竟又是谁有罪?


又是谁的道德底线被泯灭,谁的灵魂被玷污,谁的尊严被践踏,又是谁的心,被锁在嵌满珠玉的象牙塔,却以天真的眼镜看向这丑恶的世界,妄图冲破桎梏,却被扼杀在了夕阳下的玫瑰园。


即便如此,看过故事的我们,被注定了结局的我们,又有什么可以妄加改变?


我们是如此的卑微,又是如此的可悲。


他们说在这个繁华世界,我们就只能像那些丑陋不堪的蛆虫般,永远不断地蠕动着,不断地妥协着,不断地腐朽着,不断地被吞噬着,腐烂到连灵魂都不复存在的那一天。


我想不是这样的。我们是被暴露在空气中早已开膛破肚的鱼,因为人类的恩典得以拥有观赏灼日的荣幸。何必呢?当尸体一般的肉已在案板上陈好,此刻于我们而言,麻木已经成为理所应当。


温室中的玫瑰即便长出了尖刺,又有什么资格去要求野草反抗?


那么又何苦,为了所谓爱情,成为温室中的杂草?


可是我们,又有谁能逃离?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